TL-雨竹

  这段采访是创2结束后几个没有成团出道的选手一起去的采访,是我前一阵子考古远远微博看到的,真的很心疼这样的远远,他说自己不配睡在大床上,不理解为什么有粉丝可以坚持这么多年喜欢他。

  可是,我认识远远的时候是在2014年,至上励合发行了《鸭梨大》,我觉得旋律好听,也开始了解至上励合,开始考古之前的歌曲和综艺,我认识了创作才子,认识了门面担当,认识了外国忙内,也知道了还有一个退团的rap担当,可唯独忽视了一个有担当的队长,但我记得队长的歌声很好听。再后来是创2,我不是冲着远远去的,但是却被远远的初舞台惊艳,侥幸者的高音在场的选手应该都没几个能唱上去吧,虽然我知道远远肯定是全程陪跑,但我也依然给他投了票。之后,就没有之后了……

  终于,0713翻红,终于有人看得到他了,却换来网上的一片谩骂,哥哥们的粉丝开始互相撕,可是他们之间的情谊是我们撕不开的,有这份时间,不如去看看他们的舞台,看看他们的综艺,好不容易有了如今的人气,应该继续保持住才好。

  早期组合去韩国训练,追过韩团的我知道韩国训练体系有多严格,知道韩国的尊卑是刻到骨子里的,这样严苛的环境才造就了如今唱跳俱佳的远远,这些大家难道都看不到吗?

  远远说他不配,可这么多的努力我们都能看得见,他为组合所做的努力,打破一切去参加创2从头再来的勇气,终于到0713的成功,他们的成功是他们应得的,曾经十几年的努力,终于在现在得到了应有的回报。

  咳咳,言归正传,有些废话了。这个视频发出来一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一面的远远,二是想预告一下周末可能会有和这个视频有关的文放出来(已经在收尾阶段了)。终于可以来搞一波远远了~

  另外还想问问大家有没有好的亮生的梗,生哥软软呼呼的也很好rua~

评论(9)
热度(257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L-雨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