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L-雨竹

[生虎鑫]可以没有乐队,不能没有哥哥(下)

🎋xj预jǐng,不喜误入

🎋OOC预jǐng,请勿上升正主

🎋7000➕,一发完

写在前面:

  有人来帮虎子树威#严啦,这一次虎子可以支棱起来吗?拭目以待!

  老福特大大保佑,天知道我发了多久

  前文:[虎鑫]可以没有乐队,不能没有哥哥(上) 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那天晚上陆虎和王栎鑫拜了把子,又去外地录节目换了换心情,王栎鑫已经逐渐把组乐队失败的事情忘记了,陆虎在那晚过后也就觉得这个事情过去了,人嘛,总得向前看。

  这天陆虎和王栎鑫完成外地的工作回到北京时,王栎鑫立刻被陈楚生的一个电话叫去了他家。

  这俩人一起正在从机场回家的路上,王栎鑫guà了电话就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了陆虎。

  “生哥的电话?”

  王栎鑫点点头。

  陆虎被王栎鑫的眼神盯得发chù:“生哥找你啊?你这么看着我#干啥?”

  “虎哥!哥!你救救我吧!”说着,王栎鑫一下kào近了陆虎的怀里。

  陆虎被王栎鑫这个举动搞懵了,生哥叫王栎鑫去他家,这孩子也不至于这么要sǐ要活的吧。

  “虎子你知道吗,我有种特别不好的预感,而且刚才生哥说话的语气可冷了。”王栎鑫抱着陆虎的胳膊,委屈巴巴地说道。

  陆虎看着语气软#趴#趴的王栎鑫,不jīn有些心软:“那我陪你一起去吧。”

  “要的就是你这句话,虎哥我最爱你了!”

  陆虎看着王栎鑫像个小孩子一样笑了笑,这孩子还是这么简单天真。

  陆虎和王栎鑫先让司机把他俩送到了陈楚生家,再拜托了经纪人把行李送回去。

  当这俩人站在陈楚生家楼下时,王栎鑫的腿开始有些发软:“虎子,我有点怕。”

  “怕啥,平时生哥还是挺和蔼的,又没什么事,应该只是叫你去家里吃个饭聊聊天,别想太多了。”说着,陆虎就把王栎鑫拽进了单元门。

  没想到王栎鑫越走到门口越害怕,等站在门口的时候,竟是连敲门的勇气都没有。

  “生哥开门,我和栎鑫来了。”最后还是陆虎叫的门。

  陈楚生开了门,他看到陆虎一点都不意外,以他对王栎鑫的了解,这几天一直和陆虎待在一起,被自己叫过来肯定会把人拉着一起过来。

  “哥,你叫我们过来是来吃饭的吗?”陆虎和王栎鑫赶的早班机回的北京,这会儿临近中午还真是有些饿了。而一旁的王栎鑫从进门开始就没说话,一直盯着陈楚生的脸看,仿佛想从陈楚生的脸上看出些什么。

  “饿了?行,吃的少不了你们的。”陈楚生顿了顿,坐到沙发上,端起茶几上的杯子抿了一口茶,本来正常的语调瞬间压低:“那吃东西前,有些事情我们是不是得聊聊清楚。

  王栎鑫觉得周围的气温好像下降了好几度,不禁打了个哆嗦,相反陆虎还shǎ乎乎地坐到了陈楚生旁边:“什么事儿啊生哥,你赶紧说,说完咱好吃饭。”

  陈楚生看了站在一旁踌躇的王栎鑫,没有理他,转头看向了陆虎:“虎子,把你衣服袖子捋上去我看看。”

  陆虎这才反应过来为什么王栎鑫从接到生哥电话开始就一直不安,那天晚上的事没人看到,他们也没跟几个人说,生哥是怎么知道的?

  陆虎有些紧张,还刻意把本就有些长的袖子拽了拽遮住了手。

  见陆虎没有动作,陈楚生也不生气,依旧用平淡的语气说了一遍:“捋起来。”

  “生哥,捋袖子干嘛啊,这么冷的天把我胳膊冻坏了怎么办。”陆虎还在故作轻松地打着哈哈,实际上他的后背已经浸了一层冷汗。

  “虎子,不要让我说第三遍哦。”陈楚生说话永远不紧不慢,语气也是淡淡的,让人听不出喜怒,但说出来的话永远让人觉得有压#迫感。

  陆虎已经开始慌了,他不知道那天晚上的事情陈楚生知道多少,但他知道陈楚生只要知道王栎鑫打了他,王栎鑫今天就肯定不能完整地走出陈楚生的家门。现在坐在陈楚生身边的陆虎觉得浑身难受,索xìng站了起来,慢慢地捋起衣服的袖子,心里想着:栎鑫,哥今天救不了你了。

  陈楚生一直看着陆虎的动作,直至看到了陆虎胳膊上还未消干净的青紫。他面上一直清淡如水,不辨喜怒,他对着那一小块青紫看了一会儿,终于把眼神匀给了王栎鑫:“栎鑫,你不解释一下吗?”

  王栎鑫听到陈楚生点了他的名字,一刻也没犹豫,冲到陈楚生面前“砰”的一下跪下了:“生哥对不起,我那天不该动手dǎ虎哥的,你dǎ我吧。”

  从出道到现在,王栎鑫没少在陈楚生手下辗转过,这个冲动的天才少年从一开始的生气不服到后来的乖巧听话,他太知道怎么做才能挨最少的dǎ。

  而陈楚生却没理会王栎鑫的认错,又端起了茶几上的茶杯,打开盖子吹了吹:“你应该给我道歉吗?”

  王栎鑫听了陈楚生的话,挪了挪膝盖对着陆虎:“虎哥我错了,那天我不该动手dǎ你的,你原谅我吧。”

  看着王栎鑫的动作陆虎着实不忍,他看向陈楚生:“生哥,栎鑫已经知道错了,那天他就已经和我认过错了,我已经原谅他了,你让栎鑫先起来吧。”

  陈楚生盖上茶杯的盖子放回原位:“王栎鑫,这就是你认错的态度?”

  后文阅读途径 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

雨竹有话说:

  第一次这么勤劳,刚刚出炉的新鲜热乎的文~

  其实感觉生哥写的有些过了,生哥应该不会这么严厉吓人吧,我自己看了都有些害怕;我想象中虎子打人的场景,就是虎子边哭边打,虎子做哥哥真的很温柔,但是我却从来没有感受到他身上的严厉,所以这次感觉威严没完全树立起来;对于栎鑫,我觉得还是有点难把握,希望没有写的很崩。(话痨雨竹又上线了)

  后面放了个彩蛋,你们猜猜生哥是如何知道虎子和栎鑫打架的呢?

  上一篇文的评论雨竹看到啦~还没来得及回复,这篇文也依旧希望大家的评论呀~有什么不足或者建议都可以说,雨竹全盘接受!

  

评论(44)
热度(383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L-雨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